民以食為天,

對我來說...則是 "以甜食為天"吧!😂😂

旅遊的使命之一,就是✨✨品嘗各地的甜點

 

因此,簡單紀錄與分享Cork的甜點探索之旅

不過~在離開Cork之後,才發現  還有很多很多尚未踩點

((握拳!我會回去的   等我🔥🔥

 

Heavens Cakes

剛抵達Cork時,正好遇上生日! 

即使自己一個人的生日,也不能少了甜點的慶祝

即使剛抵達經濟拮据,也不能失去甜點的撫慰

 

因此!不知廉恥的問了Home媽:「Cork最好吃的甜點在哪裡?」

而我就獲得了《Heavens Cakes》的資訊!😍

這是一間位在English Market裡面的小店,蛋糕款式比較屬於"慕斯類" & "派類"

我買了草莓蛋糕,吃起來不會太甜~

可惜本身不偏好慕斯蛋糕,因此......就只到Heavens Cakes買過一次而已😓

不過還是推薦大家可以晃過去看看~畢竟這間老店,可是受許多當地人推薦的呢!

 

 

Cameron's Bakery

這間麵包店~很推!!!❤❤

這是屬於法式Bakery,吃過他們家的洋梨派&檸檬派,整個征服我的味蕾阿~

愛吃派皮的我,唯一推薦他們的派!!

不油膩、酥脆、想一口再接一口,已經好久沒吃到這個口感拉😋

沒嘗過其他的蛋糕與麵包,但相信也會不錯吃囉~

 

 

Sticky Fingers

他們的甜甜圈,讓我愛甜點的心  大爆發!!!🔥

天~怎麼可以這麼甜、這麼好吃阿😍

他們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甚至是造型甜甜圈!

在市區有許多甜甜圈店,都能透過櫥窗看到玲瑯滿目的donuts

我只吃過Sticky Fingers,至此之後鍾愛他!

他們有不同的優惠~例如"Any 3 donuts €6" or "donut and coffee 4"

在預算有限的狀態下,真的是大滿足!!

綿密的甜甜圈口感,加上甜而不膩的鮮奶油.....再也找不到這個幸福感拉~

 

Casanova Gelato

全球的ice cream類別,我想Gelato是數一數二的冰淇淋之王

來自義大利的Gelato,全球都可以看見不同店家販售

而在Cork...Casanova Gelato的冰淇淋是我心中的🔥排名NO.1🔥

Image result for casanova gelato cork

他位在市中心小外圍的地方,

價格不能算便宜,但相對於另一間市中心的Gelato冰淇淋店....CP值爆表!

 

店內有許多冰淇淋口味,可以請店員先讓你試吃一匙,看看是否喜歡這個口味

店內外都有些座位~可以悠閒地坐下,和朋友邊吃冰邊聊天

那個時光回憶,對我來說可以是一種"專屬歐洲chill感"的表現之一☀

 

Fellini

某次上課,聽到同學相約到Fellini吃Scone

Scone可是愛爾蘭的傳統代表甜點! 因此怎麼能錯過呢

位在靠近Tesco的巷子內,看起來也是間經營很久的老店~

他們有餐點、甜點、咖啡&茶,對我來說~直接來一份Scone&black tea吧!

 

Scone會先幫你加熱,讓口感更佳!

附上三款抹醬,某種莓類果醬、完全不膩口的鮮奶油、鹽味奶油,可以依照喜好加到Scone入口品嘗

但我想說...即使不加任何抹醬,單吃也不覺得口澀! 我想這是重點!!!

外面稍微酥酥的,裡面不會太乾~證明的愛爾蘭Scone的經典美味阿❤

 

 

簡單紀錄在Cork任性品甜點的足跡,

打完之後,好想手刀衝回去再給他繼續吃🤣

 

arrow
arrow

    瓜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