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ork生活了7個月,
為了節省開銷,盡可能自己超市買菜、自己煮
但還是有和朋友聚餐或是想滿足口腹之慾的時刻,因此有了這篇

由於並非專業美食評論家或美食部落客,謹以此單純紀錄與回味在Cork的時光 😍

 

 

Shake Dog:用10歐抵2餐

Shake Dog是間美式漢堡店,
當初因為朋友推薦他的奶昔很好喝,因此狠心大花10歐來採點!

🔥🔥🔥10歐套餐包含:
任選1個漢堡+任選1杯奶昔+任選1份點心(包含薯條、洋芋片等可選)


 

每個項目的選項十分多種,甚至還有地瓜薯條可以選擇喔!

整份套餐吃下來...超 級 飽!!!
真心不騙中午吃飽後,直接飽到隔天早上!

美式漢堡or奶昔狂熱者,適合前往大飽口腹之慾🍔🍟

 

 

Novecento MacCurtain Street:完美義大利Pizza

在歐洲,別想吃到三重起司芝心Pizza、夏威夷、章魚燒、和風炸機口味的Pizza

來到愛爾蘭,以及去過義大利後,
發現那些獨特的Pizza根本是侮辱了正統啊~~~👊👊

不論在超市買冷凍Pizza,或是餐廳點餐,
講求的就是"又薄又脆"的餅皮!!

在Cork你可以到Novecento MacCurtain Street來品嘗看看美味的義大利Pizza


現做出爐的Pizza,上頭起司放好放滿,
該有的番茄醬、生菜葉(?)完美提出Pizza的滋味,加上薄脆餅皮,讓我回想起都口水直流😂😂😂

這邊的Pizza分為12吋與16吋,價位大約落在12~18之間 (印象中~~)

另外一堤,個人很喜歡餐廳會附上個人的木頭盤,方便在盤子上切割餅皮😄

🍕題外話:若想省錢,但也想吃Pizza的話,除了看食譜自己做,到超市也可以買冷凍Pizza,平均應該在3歐左右,回家放進烤箱,烤得酥脆也超好吃的啦!!

 

 

 

BUNSEN:多汁厚實的牛肉漢堡

離開Cork前最想吃的東西?
就是BUNSEN的漢堡!

若他們要找演員拍廣告,我絕對可以衝第一,完美呈現到底這個漢堡多好吃❤❤❤


BUNSEN的餐點很單純,
只有牛肉漢堡,雙層OR單層、加起司OR原味
以及可以另外加點薯條或飲料


 

漢堡裡的料也十分簡單,不搶過牛肉的鮮味
我最愛的就是Pickle(酸黃瓜)了!
上次去吃請店員幫我加量還沒有加價哦~

讓我愛上BUNSEN的,是他牛肉排的多汁、厚實、也沒有腥味
我只能說,它的美好值得親自去品嘗!

順道一提,在Cork有另外一間漢堡店十分有名,甚至時常排隊後位。可惜兩間相比....我仍鍾愛BUNSEN😘😘😘

 

 

 

Wetherspoon:學生最愛的酒吧餐廳

在台灣我沒什麼酒吧經驗,可能是覺得酒吧就是獵豔、音樂很吵、大家很瘋的地方

但在愛爾蘭,我愛上了酒吧文化!
umm....我發誓不是因為我愛喝酒🤣🤣

愛爾蘭的酒吧,什麼都包、什麼都不奇怪
像之前分享的Sine每個晚上有愛爾蘭傳統音樂演奏,
而大部分的酒吧也都供應餐點,甚至是早餐!

孩子們也不會被限制不能前往酒吧,家長就帶著孩子一起過去輕鬆吃飯喝飲料👶🧒👦👧🧑

這間在Tesco對面的Wetherspoon正是學生熱愛的酒吧餐廳!
裏頭雖然沒有音樂享受,但是"酒便宜、餐點又大份!"
這正是學生最需要的啊啊啊~

在用餐時間也能看見許多在地人也前往吃飯,
餐點種類多,有Pizza、漢堡、肋排、薯條等
配上N杯的啤酒! 這 就 是 愛爾蘭!❤❤❤

啊~我是如此的想念啊~

🌟題外話:有一次到另某間酒吧,聽見一個男子和老闆說:I ordered a package and it will be posted to here. (之類的內容~) 
忽然意識到....這就是愛爾蘭酒吧文化的精華啊!
你從小到大的好鄰居好朋友,就是泥!!!🍻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reland Cork eat FOOD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