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的愛爾蘭,很舒服~

透過朋友的房東,得知一個當地Hiking團體

這時我渴望看看更多美麗風景的野馬立刻奔走~🐎🐎🐎

參加的Hiking團體叫做 CORK BACKPACKER HILLWALKING CLUB

Hill Walking Club - Cork Backpackers

 

依官方說法,可以先試體驗參加3次,而後需要加入會員得繼續和大家一起到處健行~

健行的地方基本上都需要開車前往,但沒車的我們~可以申請"GET A LIFT🚗"

由同行有開車的夥伴載你一程~當然!要給駕駛人10歐作為油資補貼囉!

這樣算起來  真的超級佛心划算的! 因為跟著hiking club前往的地方,真的很難自行前往阿~

而你可以看見的風景,更是無法以任何事物作為衡量~❤❤

 

這裡是Carrauntoohil,位在county Kerry,有1,038m

是愛爾蘭的第一高峰!✨

 

這是我第二次參加Hiking行程

在網站上看見Carrauntoohill的行程,並得知他是第一高峰時,立刻不多想~我要參加!🔥

很感謝爸媽從台灣迅速地寄了登山鞋過來,得以讓我成功登上山頂!

參加Hiking,需要穿著合適登山的boots以及服裝

若是服裝或鞋子裝備不合適,則會要求你僅能走初階行程

當然也會依造你過往參與的登山狀況,Club管理者也會做評估~這也是安全考量!

登山的路程由平坦,遇見小溪,遇見悠閒吃草的綿羊們

 

一路上與隊友用英文對談,原來參加club的除了在地人,也有許多來自各國的旅居Cork的工作者

每個人不論國籍,互相照應,也會聊聊彼此國家的美食、旅行或是文化

除了呼吸新鮮空氣~看見與城市不同的風景外,也是個練英文並與各國人交流的好聚會!

隨後繼續向上攀走,記得這天的風很大~但幸好無雨

中間層的風景,是被左右兩側湖泊包夾的路徑

湖很清澈,從上往下看如同是這座高山的肺一般

 

當然,號稱第一高山的Carrauntoohill也不是可以簡單攀爬!

越過兩側湖泊,面對的是攀爬"瀑布"沖下的路徑,陡峭程度加上地上的碎石,每一步都格外得小心翼翼

也是走完這一段路後,隔天我的雙腿根本不是我的腿啦😂

 

同時也品嘗了清澈甜美的山泉水! 現在嘴中依稀還能回味水的清涼甜美呢😍

 

終於攀登上第三層!可以俯瞰Carrauntoohil的肺

天氣晴朗,甚至還能眺望到遠處的村落呢!🏠

 

最後一個關卡,則是繼續在荒蕪的碎石路向上"之"字行走

風很大,手很凍!但一路上的行走是放鬆、愉悅的!有時各自走,有時一同聊天併走

還記得,這一天遇見了一位跑山者!🏃‍♂ 他以最快的速度來回奔跑於山下與山頂,似乎是他每天自我的鍛鍊!

 

這是我在最後一個關卡回頭拍攝的照片,

突破最後關卡後,可以望見佇立的十字架,以及一個以石頭築起的擋風處!

看到許多人坐在裏頭擋風取暖聊天呢!😃

 

當然最後大家也一定要在山頂合影紀錄!💪

每每看見這張照片時,內心充滿澎派、感動與感謝啊!

 

同時也想謝謝我的前老闆~送我世界地圖毛巾,讓我能帶著它旅行,同時介紹台灣給大家認識!

最後,以我最愛的登山鞋做結尾吧!幸好有你~我才能順利安全的攻頂阿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reland Hiking
    全站熱搜

    瓜瓜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